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世界杯-米切尔16分10助攻 美国击败波兰最终排名第7【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9月15日09:16

波兰队员篮下进攻
波兰队员篮下进攻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4日,男篮世界杯7-8名排位赛,美国以87-74击败了波兰,夺得本次男篮世界杯第7名。

美国队米切尔拿下16分10次助攻,哈里斯14分,怀特12分7次助攻,米德尔顿13分。

波兰队波尼卡得了18分,瓦奇斯基17分,斯劳特尔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后美国队打出6-2,全场领先。美国频频外线命中,本节命中4记三分球,以28-14领先。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美国以38-19领先。波兰外线前14投全失,本节还有1分32秒时,终于由斯科洛斯基命中一记。半场结束时,波兰以30-47落后。

第三节波兰加强了攻防转换,双方差距几度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半时,瓦奇斯基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7-54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波兰两度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5-63。本节波兰得了25分,美国只得16分。

第四节波兰又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半时,他们只以63-70落后。布朗还以一记三分,哈里斯篮下得手,美国连得5分,稳住阵脚,最终将胜利保持到比赛结束。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