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世界杯-博格达诺维奇独得31分 塞尔维亚胜捷克终取第五【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9月15日09:23

捷克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捷克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4日,男篮世界杯5-6名排位赛,塞尔维亚以90-81击败了捷克。

塞尔维亚最终排名第五,博格达诺维奇投中7记三分球,拿下了31分,米卢蒂诺夫14分,约维奇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基奇7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

捷克第六名,创下队史纪录。奥达得了16分,皮特卡14分,萨托兰斯基13分6次助攻,巴尔文12分10个篮板。

塞尔维亚开场打出7-2,捷克还以一波13-8,将比分扳平。首节两队战成20-20。

捷克的努力得到回报,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他们以32-25取得优势。本节最后一攻,萨托兰斯基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50-41领先。

第三节打了4分钟时,约基奇才第一次得分,上篮得手,塞尔维亚将比分追成55-58。维维奇此后命中三分,双方战平。塞尔维亚很快将比分超出,三节过后以69-62领先。

本节还有5分46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再度命中三分,塞尔维亚以84-66领先。本节后半段,捷克放弃抵抗,换上替补球员,鸣金收兵。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