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塔利斯塔破门 恒大客场1-1鹿岛凭进球优势晋级四强【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9月18日20:28

双方拼抢
双方拼抢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今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两回合总比分1-1的情况下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半决赛中恒大将对阵浦和红钻。

第14分钟,莱奥-席尔瓦禁区前攻门被封堵折线,曾诚后退中飞身将球挡偏出立柱。

第20分钟,恒大形成首次有效攻势,塔利斯卡中场直塞策动快攻,艾克森禁区右侧晃倒对手但射门仍被封堵,恒大继续组织,高准翼在左路右脚外脚背传中颇具威胁,防守球员在门前奋力破坏。

第27分钟,郑智在中场区域连续断球后,艾克森面对多人夹击以强突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塔利斯卡攻门被人墙挡下。

第40分钟,恒大打破僵局。郑智左路下底传中引出鹿岛鹿角门前混乱,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角球传中后塔利斯卡前冲头球破门,恒大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鹿岛鹿角扳平比分。黄博文中场出球被断,鹿岛鹿角就势展开快攻,莱奥-席尔瓦左侧攻门击中塞尔吉尼奥,皮球折线入网,比分变为1-1。

第74分钟,鹿岛鹿角进攻中疑似出现越位回接球,边裁没有判罚,鹿岛鹿角进攻中就势制造威胁,塞尔吉尼奥远距离弧线球击中横梁弹回!上田绮世禁区内凌空补射将球打高。

第80分钟,恒大用郜林换下体能明显下降的塔利斯卡。鹿岛鹿角提前用完换人名额,山口一真换下永木亮太。

第81分钟,杨立瑜后场断球后又在对手腿部接触下倒地,裁判还是没有判罚,鹿岛鹿角顺势进攻又制造威胁,相马勇纪抢点攻门被封堵。

第83分钟,相马勇纪边路制造邓涵文犯规后两人近距离摩擦对峙,裁判跑到事发地点看似要进行警告弹压,但看到鹿岛鹿角快速开出任意球后其迅速闪身让开传球线路,鹿岛鹿角中路渗透连续被冯潇霆化解。

补时最后阶段,相马勇纪制造邓涵文犯规,鹿岛鹿角又是快发任意球制造险情,而朴志洙控制了关键落点。最后时刻莱奥-席尔瓦在恒大禁区左侧形成突破,其近距离攻门极具威胁,高准翼将球挡出。

最终,恒大客场1-1战平对手,两回合总比分1-1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首发阵容及出场队员:

鹿岛鹿角:1-权淳泰;37-小泉庆、39-犬饲智也、5-郑升炫、28-町田浩树;8-土居圣真、4-莱奥-席尔瓦、30-名古新太郎(第70分钟,47-相马勇纪)、6-永木亮太(第81分钟,19-山口一真);15-伊藤翔(第72分钟,36-上田绮世)、18-塞尔吉尼奥

广州恒大:10-曾诚;25-邓涵文、6-冯潇霆、23-朴志洙、21-高准翼;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第65分钟,12-徐新);17-杨立瑜(第89分钟,3-梅方)、89-艾克森、9-塔利斯卡(第80分钟,29-郜林)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