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巴克利抢罚点球射丢 切尔西主场0:1负巴伦西亚【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9月18日08:51

主裁判观看VAR视频回放
主裁判观看VAR视频回放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一轮展开较量,切尔西坐镇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小将芒特受伤离场,威廉多次威胁瓦伦西亚球门,但均未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下半场比赛,西莱森神勇扑出阿隆索任意球射门,罗德里戈抽射破门打破僵局,最后时刻巴克利抢罚点球射丢,错失绝平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兰帕德执教生涯欧冠首秀,遗憾告负。

上半场第6分钟,威廉前场右侧带球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后插上,底线附近横敲,亚伯拉罕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9分钟,科克兰铲球时一脚蹬在了芒特的脚踝上,主裁判向科克兰出示黄牌警告,7分钟过后,芒特无法坚持比赛被佩德罗换下。

第27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左侧。

第35分钟,威廉前场中路带球连续摆脱防守后右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威廉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凌空扫射,皮球被门将单掌扑出。

易边再战,第57分钟,瓦伦西亚打出精彩的角球配合,可惜的是加梅罗禁区中路的抽射遗憾踢飞。

第62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位置不错任意球机会,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下角,西莱森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74分钟,帕雷霍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罗德里戈反越位插上左脚抽射破门,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第87分钟,主裁判通过VAR视频回放认定瓦斯禁区内手球,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巴克利抢罚点球却一脚命中横梁弹出底线,切尔西错失绝平机会。

最终,切尔西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未能取得新赛季欧冠开门红。

双方阵容

切尔西(3-4-3):1-凯帕/15-祖马(73'18-吉鲁)、4-克里斯滕森、29-托莫里/ 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80'8-巴克利)、3-阿隆索/10-威廉、9-亚伯拉罕、19-芒特(16'11-佩德罗)

瓦伦西亚(4-4-2):13-西莱森/18-瓦斯、24-加雷、5-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14-加亚/17-科克兰、6-孔多比亚、10-帕雷霍、11-切里舍夫/9-加梅罗(70'22-马克西-戈麦斯)、19-罗德里戈

分享到:
(责编:马翼、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