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广网公开赛彭帅郑赛赛出局  张帅独自一人闯女单8强

孙嘉晖
2019年09月19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独自一人闯女单8强

  昨天凌晨,张帅结束访谈离开新闻发布厅,时针已指向1时;而在18小时后,她将迎来一日双赛,单双线作战。作为两届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张帅对天体网校太熟悉了,以至于来到新落成的中心场,她也毫不陌生,张帅依然是中国女网最值得信赖的“胜利担当”。

  昨晚,WTA广网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单第二轮的焦点战,结果,中国“双帅”同时在中心场和3号场开战,遗憾的是两人无法携手晋级,彭帅鏖战2小时3分钟,以1比2不敌比自己小10岁的塞尔维亚姑娘斯托亚诺维奇,无缘晋级8强;而张帅则以7比5和6比4击败德国老将佩特科维奇闯进8强。

  在早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郑赛赛以1比2不敌资格赛选手泡利尼,这样在女单8强席位中仅剩下张帅一名中国选手,她将独自扛起冲冠大旗。

  今天,张帅将迎战26岁的瑞士选手格鲁比奇,后者以2比1逆转捷克姑娘、赛会5号种子斯尼亚科娃。

  另外,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因伤退赛。3号种子、美国新星肯宁以2比0完胜乌克兰资格赛选手扎瓦茨卡,成为首位跻身女单8强的选手。前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击败佩拉闯进8强,她将和斯托亚诺维奇争夺一个4强席位。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