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萨卡两传一射奥巴梅杨建功 法兰克福0:3不敌阿森纳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9月20日08:44

双方拼抢激烈
双方拼抢激烈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55,2019-20赛季欧联杯战火重燃,F组首轮比赛迎来焦点战,上届亚军阿森纳客场挑战上届四强法兰克福。上半场比赛,阿森纳反客为主频频威胁主队球门,威洛克右脚抽射破门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法兰克福中场科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萨卡先是一脚远射帮助球队扩大领先,随后助攻奥巴梅扬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法兰克福主场0-3不敌阿森纳,枪手取得新赛季欧联杯开门红。

上半场第5分钟,萨卡在左边路传中,托雷拉在小禁区前迎球怒射,可惜射门直接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席尔瓦斜线分球,科斯蒂奇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左侧精彩踩单车过人后传中,威洛克凌空弹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扎卡抢断后送出直塞,史密斯-洛维突入禁区后,右脚推射被特拉普用腿挡出。

第38分钟,威洛克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稍作调整右脚射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腿上折射破门,法兰克福0-1阿森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席尔瓦中路插上得队友传球后,左脚挑射球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56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右路边线附近定位球机会,扎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83分钟,钱伯斯右路横传,门前奥巴梅扬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踢偏了。

第85分钟,萨卡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左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入网,法兰克福0-2阿森纳。

第87分钟,萨卡送出直塞,奥巴梅扬单刀机会面对特拉普冷静推射破门,法兰克福0-3阿森纳!

最终,阿森纳客场3-0完胜法兰克福,取得新赛季欧联杯首胜。

双方阵容

法兰克福(3-5-2):1-特拉普/19-亚布拉罕、20-长谷部诚、13-欣特雷格尔/24-达科斯塔(74'钱德勒)、10-科斯蒂奇、8-索乌、28-科赫、15-镰田大地/9-多斯特(68'贡萨洛)、33-席尔瓦

阿森纳(4-4-2):26-马丁内斯/21-钱伯斯、20-穆斯塔菲、23-大卫-路易斯、31-科拉希纳茨(80'15-奈尔斯)34-/扎卡、11-托雷拉、32-史密斯-洛维(60'19-佩佩)、28-威洛克(72'8-塞瓦略斯)/77-萨卡、14-奥巴梅扬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