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单场:伯恩茅斯3:1力擒南安普敦升至第三

2019年09月22日09: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单场:伯恩茅斯3:1力擒南安普敦升至第三

  新华社伦敦9月20日电 英超联赛第六轮首场比赛20日打响,伯恩茅斯客场以3:1击败南安普敦队,威尔逊打进两球,阿克攻入一球,为球队登上积分榜第三位做出贡献。

  第10分钟,前切尔西后卫阿克从防守队员中脱颖而出,接里科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伯恩茅斯取得领先。第25分钟,伯恩茅斯球员金接索兰克的传球,破门得分。但根据视频回放,此球因越位被判无效。

  但对南安普敦来说,这只是暂时的喘息,伯恩茅斯在第35分钟再次进球。金和比林通过快速传接打开了对方防线,帮助威尔逊从人缝中将球打入球门下角。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队发起了反攻,霍伊别尔接雷蒙德抢断后的倒三角传中形成近距离射门,但被伯恩茅斯门将拉姆斯代尔扑出,后者随后也做出了另一个漂亮的扑救来阻挡雷蒙德的进攻。

  第53分钟,亚当斯在禁区被库克铲倒,普劳斯罚入点球得分,帮助主队扳回一球。此后南安普敦仍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布法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而雷蒙德的补射又被斯泰西救险。补时阶段,威尔逊抓住对方后防的失误,将球打入空门,为伯恩茅斯锁定胜局。这也是威尔逊在本赛季联赛中打入的第四个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