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席尔瓦世界波热苏斯破门 曼城2:1胜伯恩茅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16日08:58

席尔瓦在比赛中
席尔瓦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1点,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展开一场战役,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樱桃”伯恩茅斯。上半场大卫-席尔瓦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热苏斯禁区内低射扩大比分。下半场约书亚-金的进球因为毫厘之差的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布鲁克斯终场前扳回一城,最终曼城主场2-1击败伯恩茅斯。

第6分钟,曼城获得前场任意球,大卫-席尔瓦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死角,曼城1-0。

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接队友传球,稍作调整后外围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伯恩茅斯左路传中,约书亚-金倚住后卫转身射门打偏。

第34分钟,伯恩茅斯反击被犯规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斯坦尼斯拉斯主罚直接射门,埃德森奉献神级扑救,巴西门将将球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到自己的身上后出了底线。

第37分钟,伯恩茅斯左路传中,索兰克头球一蹭稍稍偏出球门。两分钟后,客队直塞但是第一脚射门被出击的埃德森封出,随后转身射门又被后卫挡出。

第40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热苏斯禁区内过人闪开角度后低射,皮球窜入远角,曼城2-0。

第60分钟,斯坦尼斯拉斯扣过后卫后传球,约书亚-金门前射门得分,但是VAR裁定后约书亚-金仅仅以毫厘之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2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热苏斯突入禁区在和库克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是VAR回放显示热苏斯踩在库克脚上后摔倒驳回了点球判罚。第76分钟,福登直传,热苏斯施射远角偏出。

第81分钟,布鲁克斯倒三角传中,威尔逊门前射门打偏。第84分钟,曼城右路传中,福登后点停球后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88分钟,伯恩茅斯后场长传,威尔逊反越位成功横传门前,无人看守的布鲁克斯推射得分,伯恩茅斯1-2。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4231):31-埃德森/2-沃克(46’50-埃里克-加西亚)、5-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门迪(77’11-津琴科)/8-京多安(68’16-罗德里)、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46’7-斯特林)、21-大卫-席尔瓦、47-福登/9-热苏斯(77’26-马赫雷斯)

伯恩茅斯(541):12-拉姆斯代尔/17-斯塔塞、3-库克、26-凯利、21-里科/4-戈斯林(69’16-刘易斯-库克)、29-比林、8-莱尔马、19-斯坦尼斯拉斯(69’20-布鲁克斯)/9-索兰克(69’13-威尔逊)、7-约书亚-金(77’22-哈里-威尔逊)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