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美职篮修订走步违例规则 比赛首发名单公布时间将提前

王集旻
2019年09月22日09: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职篮修订走步违例规则 比赛首发名单公布时间将提前

  新华社华盛顿9月20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20日公布了一批新规,其中包括针对走步判罚的细则修订,以及比赛前首发名单公布时间的调整。

  美职篮针对走步的判罚有相关规定,此次修订专门新增了章节来描述什么是“收球”,以及在“收球”之后队员到底可以走几步。美职篮表示,“收球”这个概念一直在美职篮比赛中使用,但从没有官方定义,此次修订是第一次正式对“收球”给出了定义。

  美职篮表示,此次修订没有改变关于走步规定的实质内容,其目的是为了在比赛中更容易理解什么是走步。美职篮近期也将提供视频教学,让裁判、球员等相关人员进一步理解关于走步的新规定,而新赛季中走步也将成为裁判判罚关注的焦点之一。

  “篮球运动中最易被误解的规则之一,就是针对走步的判罚。此次修订是对关于走步判罚的相关章节的修订,今后对于走步的理解将更加确定,对于裁判、球员、教练、媒体以及球迷都非常有帮助。”美职篮高管斯普鲁尔说。

  关于首发名单美职篮也更改了相关规则,由此前的赛前10分钟递交改成赛前30分钟提交,美职篮表示此举意在增加比赛的透明度,让球队、媒体和球迷可以提前了解比赛。球队在赛前也可以对首发进行更改,但基本上只能是因为首发球员在赛前热身中受伤这种情况。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