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十五届斯帝卡杯青岛城阳分站赛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3日14: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9月22日,2019年第十五届斯帝卡杯青岛城阳赛区的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圆满落幕。这是斯帝卡杯15年来首次登陆青岛。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前乒乓球世界冠军乔云萍,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秀云,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副区长吕永翠,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伟,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马秀臻等嘉宾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吸引90支队伍3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前国手杨晓夫、孔令轩等知名运动员,他们的加入也本次比赛格外精彩。经过两天的争夺,沂麓钰源山泉队获得中青年组冠军,金色四季队获得中成年组冠军,山东鲁能一队获得公开组冠军。

本站比赛由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协办,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作支持单位。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