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高尔夫

2019中国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开杆

2019年09月24日09: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杨乔栋)2019中国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23日在京举行。据悉,2019红星美凯龙·中国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中国高尔夫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的国家锦标赛,同时也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的旗舰赛事。作为国内女子高尔夫的标杆赛事,中国女子公开赛在带动和提升国内高尔夫竞技水平上发挥着积极作用。在国家队剑指东京、全力备战的关键时刻,赛事为中国球员们提供了在主场争取世界积分的宝贵机会。

女子中巡自2009年成立,秉承着“至亲·挚爱·致未来”的金色理念,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球手创造价值、实现职业梦想,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促使中国文化通过体育交流传递给世界人民。发展至今,举办赛事132场,足迹遍布8个国家及地区的32座城市。

2019中国高尔夫球女子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厦门市体育局主办,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女子中巡和WGS世界高尔夫系列赛联合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与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综合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红星美凯龙冠名赞助,赛事总奖金210万人民币。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