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9河间诗经马拉松奖牌惊艳亮相

2019年09月29日21: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每场马拉松最受关注点之一就是奖牌的公布。对众多跑者而言,一场马拉松、认识一座城,而“奖牌”的意义就是对这座城最好的纪念。

今天,河间诗经马拉松赛的奖牌正式公布。奖牌分为金色、银色、古铜色,分别对应全马、半马、迷你马。竹简如意造型,可作摆件,亦可作镇纸、笔架使用。看到的第一眼,就让人爱不释手。

全马完赛奖牌整体形状恰似“如意”。将玉如意和竹简相结合,预示着吉祥如意。诗经竹简波浪起伏,下方填充由水浪构成,形成笔架的形态,体现了诗经马拉松的主题,同时又对跑者寄予了美好祝愿。 

半马完赛奖牌通体采用金属材质。独特的“如意”造型,让奖牌整体更有质感。奖牌实用性强,可当摆件,又可以作为镇纸、笔架。

 

迷你马完赛奖牌底座标识赛事名称,简单、清晰、明了。竹简上面刻有篆体《小雅·鹿鸣》,将诗经完美融入于奖牌之中。

不管是全程、半程还是迷你跑,只要是完成比赛的跑者,都将获得极具诗经特色的奖牌。 

奖牌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跑友们战胜赛道证明自己的奖品。希望河诗马的奖牌能够给每一位跑友惊喜,在以后的日子里,每每看到都欣喜万分。

期待10月20日,我们和你一起见证领取奖牌的美好时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