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开赛

2019年10月13日1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李长云、王毅)10月12日,“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鸣锣开战。比赛为期两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32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侯垚、庄婷继续领跑职业组拉丁舞,王军/贾博麟名列第二,老选手李国庆携手新搭档沈茜惊艳亮相,夺得第三名。A组标准舞冠军再次被邱禹铭、魏丽颖纳入囊中,中国体育舞蹈2019赛季的各项赛事,大满贯于他们而言,已无悬念;主场作战的袁绍阳/祁崇萱人气爆棚,留给观众惊鸿一瞥的炫丽,最终名列第二;稳打稳扎的曹园/王曦梦力压群雄,夺得第三。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说:“九月底,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得到亚奥理事会的正式承认,这既是对以中国为主要力量的亚洲体育舞蹈组织的认可,也是对体育舞蹈项目的认可。本次比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举办,广受社会各界关注,而作为年度的收官之战,赛事的成功意味着2019年度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执委宋鲁增,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杰,亚洲体育舞蹈联合(DSA)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责编:王雪纯、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