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闭幕

2019年10月14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李长云、王毅) 13日晚11时,“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第二日比赛顺利结束。当日,进行了包括职业组标准舞、A组拉丁舞在内的30多个组别的比赛,其中人数最多的组别有350名选手参加。

比赛竞争激烈,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中磨砺出来的选手们表现上佳,不论业余青年,还是职业高手,都完美演绎了不同的风采。

职业组标准舞,赵鹏/汪琪延续近期的良好态势,在与程丹/李祯妮的巅峰对决中胜出,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程丹/李祯妮名列第二。黎璐/郭青延续2019赛季的稳健状态,稳据“探花”的美誉。

A组拉丁舞,九月刚创下中国选手在WDSF世界拉丁舞锦标赛的最好成绩阎棒棒/杜玉君继续领跑;紧随其后的是李嘉明/李紫薇,他们在国内外的各大比赛中均是表现出色;邵会南/魏骥名列第三。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表示,“北京站的结束意味着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五个分站的结束,年度总决赛的方案正在多方征集和策划中,虽然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但精彩值得期待,必定会是一场创意十足的体育舞蹈嘉年华。”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