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乓球公开赛 樊振东男单夺冠

2019年10月15日05: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10月13日电  13日,在不来梅进行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中国队选手樊振东在男单决赛中战胜队友许昕,中国队选手孙颖莎在女单决赛中击败日本队选手伊藤美诚。至此,中国队夺得了除女双项目外本届德国公开赛的全部金牌。

  自去年的瑞典公开赛后,樊振东已有343天未能在国际乒联各站世界巡回赛中夺得男单冠军。本场男单决赛的第一局,许昕以11∶5轻松拿下。之后,樊振东发动了反击,以11∶8、14∶12、11∶7、11∶7连下4局,品尝到了久违的冠军滋味。

  女单赛场上,今年状态火热的孙颖莎获得了她在2019年各站世界巡回赛中的女单第三冠。小将孙颖莎在决赛中展现出极强的比赛控制力,以11∶3、9∶11、11∶5、11∶5、11∶4击败日本队选手伊藤美诚。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15日 13 版)

(责编:李枫、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