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9千岛湖摩托艇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1日23:07 |
小字号

10月17日至19日,2019“和邑杯”千岛湖摩托艇公开赛在石林港湾运动小镇举行。来自全国的20多支代表队、200多名赛手、机械师、裁判和技术官员齐聚一堂,比赛云集了全国顶尖的摩托艇俱乐部和赛手,包括近10名国家队队员,其中来自常州的张琪峰今年刚刚代表国家队取得了摩托艇世锦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共设置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拉力赛三种赛事模式。其中限制级竞速赛由专业赛手驾驶经过专业改装的摩托艇参赛,比赛激烈程度最高、观赏性最强。原厂级竞速赛则由业余爱好者参赛。更有针对千岛湖水域宽广、航道较长、水文条件好等特点量身定制的拉力赛,是赛艇运动与千岛湖美丽风光的绝佳融合。

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最终杭州水翼俱乐部、常州武进奇峰俱乐部、欧美佳俱乐部荣获团体拉力赛前三。来自杭州水翼俱乐部的张博涵获得坐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冠军,竞速赛新人组奖杯被北京大兴水上运动协会的史明轩收入囊中,坐式原厂级竞速赛的冠军奖杯由张琦峰夺得,来自北京弘健的孙迎宾过关斩将最终摘得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新人组的桂冠。

“和邑杯”千岛湖摩托艇公开赛是千岛湖水域的品牌赛事,是为众多摩托艇高手打造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公平竞赛的平台。此次赛事由淳安县石林镇人民政府、中共淳安县委员会宣传部、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淳安县交通运输局主办,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