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夺金势头不减

田径柔道跳伞射击等项目都有收获

2019年10月23日05: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武汉10月22日电  (记者王亮、刘硕阳、陈晨曦)22日,军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军运代表团延续此前的夺金势头,在田径、柔道、跳伞、射击等项目上都有金牌入账。

  “这是我第一次身披国旗绕场向观众致意!”走出赛场,刚刚夺得女子链球金牌的王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22日晚,淅淅沥沥的小雨已经下了半天,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观众的热情和运动员的激情依然。69米34,王峥夺得了本届军运会中国代表团在田径项目中的首枚金牌。不到一个月前,王峥在多哈田径世锦赛中勇夺季军,但在军运会上夺冠,对她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今天登上领奖台比世锦赛时还要高兴,因为这代表祖国军人的荣耀!”此外,在当日的田径赛场上还产生了10枚残疾人项目的金牌。

  在上午进行的军运会跳伞比赛中,中国队队员邢雅萍表现突出,为中国军运代表团连得女子个人特技、女子青年个人特技两枚金牌。在摔跤赛场,中国队在女子自由式摔跤中斩获两金,李玉燕和李绘分别获得50公斤级和57公斤级冠军。射击赛场上,中国队再传捷报,惠子程在男子300米标准步枪三种姿势个人赛中,以站姿192环、跪姿199环、卧姿199环,总成绩590环勇夺冠军,并追平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纪录。此外,在当晚女排的决赛中,中国女排1∶3负于巴西女排,获得一枚银牌。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23日 07 版)

(责编:岳弘彬、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