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广州恒大0-1浦和红钻 两回合0-3落败无缘决赛【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0月23日21:58

塔利斯卡突破中
塔利斯卡突破中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0:00,2019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广州恒大主场0-1负于浦和红钻,两回合总比分0-3落败,无缘决赛。上半场,比赛恒大形成多次攻门,塔利斯卡数次制造威胁攻势,还曾击中对手门框;下半场,恒大因后场失误导致失球,兴梠慎三为浦和红钻入球,比赛走势就此转折。

第10分钟,恒大发起高球冲击,艾克森背对球门争落点时被出击迎上的浦和红钻门将西川周作击撞动作撞翻,西川周作倒地不起,法加尼判定艾克森犯规,艾克森头部流血缠上了绷带。

第16分钟,张琳芃后场直传策动攻势,杨立瑜摆脱防守中传中,塔利斯卡在点球点附近迎上推射被西川周作扑出底线。

第19分钟,恒大借角球机会形成持续冲击,韦世豪左路传中,塔利斯卡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在首回合打入精彩世界波的法布里希奥外围突施冷箭形成威胁,曾诚将球扑出底线。

第23分钟,浦和红钻左路突破传中,朴志洙将对手禁区内摆渡挡出,阿部勇树迎上攻门又制造威胁,曾诚再次将球扑出底线。

第25分钟,塔利斯卡处理球受阻,韦世豪得球后在左路强突传中,保利尼奥与杨立瑜的跟进令浦和红钻门前一片混乱,法加尼判定恒大犯规,慢镜头显示判罚值得商榷,浦和红钻防线更像是在慌乱中出现了自家人撞翻自家人的情况。保利尼奥对判罚非常不满。

第38分钟,恒大错失得分良机,保利尼奥及时转移,张琳芃左路斜传禁区,塔利斯卡连停带过摆脱防守,但转身攻门击中了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摆脱传中,塔利斯卡后点飞身包抄打偏在边网上。恒大连续向对手禁区施压。

第50分钟,恒大因后场传球失误导致失球,迅速展开进攻的浦和红钻由桥冈大树在右路送出准确传中,兴梠慎三近距离头球破门,浦和红钻1-0领先,总分扩大为3-0。

第54分钟,韦世豪禁区前突破被对手放倒,裁判示意有利原则让比赛继续,张琳芃右路传中,塔利斯卡头球被西川周作挡下,塔利斯卡再抢落点时被判定侵犯门将。法加尼很严厉地警告了对判罚不满的塔利斯卡。恒大连换两将,郜林、徐新换下郑智与韦世豪。

第57分钟,钟义浩左路送出斜传,禁区后点头球的保利尼奥没有顶上力量,西川周作将球没收。恒大连续边路起球发动攻势,西川周作因拖延时间领到黄牌。郜林在前场被判定犯规后情绪有些激动,与桥冈大树发生了些许摩擦。

第67分钟,杨立瑜右路突破后引出攻势,艾克森与塔利斯卡禁区内连续传递,保利尼奥在对手多人围堵下射门打飞。恒大提前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冯博轩换下梅方。浦和红钻发挥传递配合能力展开有效控制,恒大前压冲击时一时显得有些脱节。

第78分钟,冯博轩右路强突传中,郜林禁区内迎球攻门打飞。此后郜林长传策动快攻,塔利斯卡冲入禁区瞬间又被对手倒地动作所带倒,法加尼不予理睬令塔利斯卡非常愤怒。片刻后塔利斯卡再次在对手接触下倒地,法加尼干脆对塔利斯卡的倒地申述做出转头没看见的举动。

第86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门被人墙封堵。浦和红钻连续换将保持了稳定性,比赛后段还连续获得控球反击机会。补时阶段,郜林与杨立瑜相继因回追犯规领到黄牌。最终恒大主场0-1负于浦和红钻,两回合总分0-3落败。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广州恒大:19-曾诚;33-钟义浩、23-朴志洙、3-梅方(第69分钟,34-冯博轩)、5-张琳芃;10-郑智(第55分钟,29-郜林)、8-保利尼奥、9-塔利斯卡;7-韦世豪(第55分钟,12-徐新)、89-艾克森、17-杨立瑜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27-桥冈大树(第84分钟,3-宇贺神友弥)、31-岩波拓也、4-铃木大辅、5-槙野智章、41-关根贵大;22-阿部勇树(第88分钟,29-柴户海)、7-长泽和辉、8-埃韦顿;30-兴梠慎三(第75分钟,14-杉本健勇)、12-法布里希奥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