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许皓、王钦:最开心的是为祖国赢得荣誉

梁建强、田定宇
2019年10月26日09: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许皓、王钦:最开心的是为祖国赢得荣誉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梁建强、田定宇)中国队员许皓和王钦,25日先后站在了第七届军运会田径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

  凭借1小时22分18秒的成绩,许皓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冠军;王钦则以3小时51分5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的冠军。

  回顾比赛,两人都表示,作为军人参加本届军运会,最开心的是为祖国赢得荣誉。“参加军运会,比参加其他的比赛感觉更庄严,尤其是这次是在中国举办这场盛会,能够作为一名军人参赛,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荣誉,所以肯定要更加努力。”王钦说。

  谈及下一阶段的“小目标”,两人不约而同提到了将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王钦认为,本届军运会,是对自己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明年的奥运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东京奥运会上,争取为祖国再争得荣誉。”许皓说,“赛场上的发挥,我还比较满意。能够收获冠军,我觉得主要得益于做好了前一阶段的训练。”

  “比赛中,感受到了武汉人民的热情,(因为)他们不断给我加油助威,我才能拿下今天这枚宝贵的金牌。”完成了长达50公里比赛的王钦说,“从比赛的成绩来看,也是发挥了自己比较好的一个水平。”(完)

  相关新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