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开幕

2019年10月27日20: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饶10月27日电(记者 张志强)10月27日,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开幕。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中共常山县委书记叶美峰,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世界斯诺克协会副主席奈杰尔·莫维尔,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以及世界职业斯诺克裁判员、球员出席开幕式。

今年是玉山连续第四次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未来7天时间里,72名斯诺克世界顶级球员将在此同台竞技。玉山也将借助高水平台球赛事,着力打造一个拥有台球全产业、浓厚台球文化氛围的“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

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表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等多项世界顶级赛事相继落户中国,为中国斯诺克球手提高球技、增加大赛经验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推动了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表示,“未来的玉山,一定会成为一个名副其实、享誉全球的台球圣地!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和谐的比赛生活环境,奉献一场精彩绝伦、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会。”

本届赛事举办场地玉山体育中心,是以台球赛事为主、兼顾其它体育赛事、全民健身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弗格森也表示,“玉山是一个迷人的地方,世界闻名的美丽的三清山之乡,现在它也因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而闻名。玉山体育中心是举办斯诺克和台球比赛的绝佳场所,也是举世瞩目的榜样。”

随后,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球星参加了红毯仪式。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