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巴林夺得军运会男足冠军

肖世尧、王自宸
2019年10月28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林夺得军运会男足冠军

  新华社武汉10月27日电(记者肖世尧、王自宸)在27日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足决赛中,巴林队以3:1击败卡塔尔队,夺得冠军。

  上半场比赛中,巴林队掌握主动权积极进攻,但未能打破僵局,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71分钟时,卡塔尔队布赖基·穆巴拉克不慎踢进乌龙球,巴林队1:0取得意外领先。1分钟后,巴林队费尔南德斯·迪亚古抓住卡塔尔队失球后的慌乱,再进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卡塔尔队在第81分钟发动反击,由盖拜西·阿卜杜拉将比分扳成1:2。伤停补时阶段,卡塔尔队传球出现低级失误,巴林队费尔南德斯·迪亚古再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巴林队以3:1击败卡塔尔队,夺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足冠军。

  在军运会男子足球三、四名决赛中,阿尔及利亚队4:0大胜朝鲜队,获得铜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