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国际桨板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29日16:21 |
小字号

10月26日-10月29日,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国际桨板公开赛在浙江省杭州市千岛湖石林运动小镇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1个海内外城市,40多家俱乐部、150多名选手来到石林港湾运动小镇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200米冲刺赛(青少年组)、4000米长程技术赛、龙板1v1PK赛,分别为青少年、成人及团队量身打造。比赛中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激烈的竞争吸引了众多的居民、游客前来观看,在石林运动休闲港湾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青少年参与桨板运动,本次比赛特别设立青少年组。青少年组是为10-17岁的桨板爱好者而设,小选手们在桨板运动上展现出了极高的天赋,在水上踏浪疾驰,乘奔御风,展示了娴熟的桨板技巧。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5个组别6名冠军。赛场上,选手们在千岛湖石林运动港湾水面上奋勇争先,百板争流,沸腾了整个湖面;赛场下,主办方为选手们准备了丛林穿越、8.8公里绕岛旅行、龙舟体验赛等深度体验活动,充满石林特色的体验活动增进了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向外界展示了石林最美的名片。

2019仙活石林·和邑杯国际桨板公开赛由淳安县石林镇人民政府、中共淳安县委员会宣传部、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淳安县交通运输局主办,杭州和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和淳安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作为千岛湖石林运动小镇首次举办的国际性桨板赛事,本次比赛旨在助力推动桨板水上运动,全面展现仙活石林·运动港湾的独特魅力,在千岛湖的青山秀水之间,以体育为媒,创新旅游模式,将千岛湖旅游与现代运动激情完美融合。(北国网)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