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党建团建

组图:埃森哲新员工水长城团建培训【3】

  2019年10月31日16:10

竞争激烈
竞争激烈

秋高气爽的九月,青春洋溢的埃森哲新员工们,相约山水相依的水长城,开启他们的入职第一课。此次埃森哲新员工培训活动由三夫团建组织管理,通过团队拓展创意互动的形式,让每一个新加入埃森哲的成员,更好得理解和认同企业文化,加强企业归属感,也促进新人融入团队。

新员工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组建团队,到展现团队创意,每个人都慢慢地融入这个大团队。在团队游戏环节,每一个看似简单的项目都需要队员们紧密配合,每个成员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每个人的专注和全力以赴,都将为团队带来丰厚的奖励。午餐时间,所有小伙伴都在斑驳的树影下,享用丰盛的午餐,大家一起探讨上午拼搏的成果,这让大家的友谊迅速升温。下午的活动,大家在登顶水长城后,完成了本次团建的终极任务,所有人都齐心协力,将埃森哲的标志绽放在长城之上。每个人用手中的展板组成巨画,正如每个新员工都是埃森哲的一部分,大家都在这里找到了企业的归属感。

分享到:
(责编:赵欣悦、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