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苏索替补圆月弯刀制胜 AC米兰1-0斯帕尔升至第1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01日08:53

帕奎塔左脚射门
帕奎塔左脚射门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4点,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斯帕尔。上半场比赛,卡斯蒂列霍射门击中横梁,帕奎塔助攻特奥破门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苏索打进精彩任意球,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帕奎塔频繁制造威胁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AC米兰主场1-0击败斯帕尔,结束近两轮不胜颓势。

上半场第3分钟,卡斯蒂列霍前场抢断后带球突进,随后直塞给前插的帕奎塔,帕奎塔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13分钟,特奥左边路低平球传中,皮亚特克跟进打门踢在脚后跟上,后点卡斯蒂略霍再射门打在了横梁上。

第36分钟,斯帕尔前场完成抢断,佩塔尼亚在禁区前沿晃动闪开空间后起脚射门,但角度太正被多纳鲁马稳稳扑住。

第47分钟,帕奎塔禁区前沿拿球直塞,左边路插上的特奥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破门,但裁判判罚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抢断后传给皮亚特克,后者再分给右路的恰尔汗奥卢,恰尔汗奥卢低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63分钟,AC米兰获得禁区前沿右侧的定位球,替补上场的苏索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入网,斯帕尔门将贝里沙毫无反应,AC米兰1-0斯帕尔。

第72分钟,特奥左路带球内切被对方后卫侵犯,裁判示意进攻有利比赛继续,皮亚特克得球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贝里沙将球先扑出后稳稳抱住。

第79分钟,多纳鲁马开球门球到前场,皮亚特克头球传给恰尔汗奥卢,恰尔汗奥卢挑传给前插的帕奎塔,帕奎塔扣过防守球员后选择挑射,贝里沙再次救主将球扑出底线。

第81分钟,凯西左边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帕奎塔左脚大力射门高出横梁。

最终,AC米兰主场1-0小胜斯帕尔,积分榜上升至第10位。

双方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43-杜阿尔特、22-穆萨基奥(46’卡拉布里亚)、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4-本纳塞尔、39-帕奎塔(88’5-博纳文图拉)、7-卡斯蒂列霍(57’苏索)、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斯帕尔(3-5-2):99-贝里沙、40-托莫维奇、23-维卡里、4-乔内克、21-斯特雷费扎(82’帕洛斯基)、11-穆尔吉亚、7-米西罗利(71’瓦洛蒂)、19-库尔蒂奇、13-雷卡(82’萨拉)、10-弗洛卡里、37-佩塔尼亚。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