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玉屏站开赛

2019年11月05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玉屏站开赛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郑轶)2019第三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总决赛)玉屏站暨第六届贵州玉屏“相约茶花泉”山地自行车赛日前激情开赛。数十支来自国内外的自行车队与千余名参赛选手相聚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乐享骑行之乐。

山地越野赛的赛道修建在玉屏茶花泉景区,赛道主要以油茶树丘林地貌为基础,具有一定难度和观赏性,以陡急爬坡、跳台、S弯、土坡、发夹弯、U型弯等技术点为主。该赛道非常考验车手的爬坡、体能、技术、路线选择等综合能力。车手在赛道上飞包、卡位、拼抢,不断上演精彩角逐,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呐喊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FengRacing队的封宽杰以1小时07分36秒的成绩夺得山地男子精英组冠军。

通过成功举办专业自行车比赛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箫笛之乡”玉屏的这个周末热闹非凡。更好地推动玉屏“体育+旅游”的发展。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