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9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落幕

2019年11月15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落幕

人民网池州11月15日电(记者李长云)11月14日晚间,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在11月14日上午举行的健身技能武术类比赛中,贵州、河南、广东等14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湖北、新疆、湖南等6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交流展示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济济一堂,他们所代表的全国近300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全民健身意识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刘大庆在晚间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说。

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由两站分站和年终总结大会两部分组成。本站年终交流展示总结大会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前来参会。

本届大会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共分为健身技能比赛和交流展示项目两大部分。今年是池州市第三次举办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这座“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市”长期以来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目前注册的社会指导员达到了6646人。

迄今为止,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主办单位根据每年的实践经验加以总结,逐步对大会内容进行改革和创新,使之更加贴合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实际。今年主办方就邀请高水平老师组织指导员进行现场授课,促进了各省(区、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瑄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瑄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