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邀请赛-胡靖航制胜一击 中国国奥1:0立陶宛国奥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18日08:52

双方争顶
双方争顶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19:35,大足石刻杯邀请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和立陶宛国奥队迎来较量。胡靖航在半场结束前抓住对方失误爆射入网,下半场陈彬彬造点但主罚被扑出,但中国队最终还是收获了一球小胜。

第3分钟,中国国奥率先远射施压,冯博轩在中前场持球突进后,在离门26米处左脚怒射但将球打高。

第10分钟,国足迎来机会,冯博轩在禁区外围右上角45度起球到禁区内,胡靖航在贴防下抢点头球,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但对方门将保克什特飞扑将球扑出。

第26分钟,立陶宛远射造险情,黄聪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到禁区外,立陶宛球员米修纳斯迎球左脚凌空撩射,陈威侧扑脱手后将球收入囊中。

第29分钟,中国国奥获得禁区左侧底线处的任意球机会,陈彬彬主罚将球往回拨,黄聪小角度直接扫射将球打高。

第35分钟,胡靖航在左侧起球传中,立陶宛球员头球解围到后点,冯博轩在禁区内右侧凌空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第39分钟,立陶宛长传打穿中国队防线,巴尼乌里斯在禁区内接到来球,胸部停球后在左上角转身打门,陈威在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42分钟,中国国奥取得进球,立陶宛队后卫失误送礼,瓦尔沃尼斯在前点解围中国队的右侧横传时将球打在队友博罗迪纳斯身上,皮球反弹到门前,胡靖航接球转身爆射入网!1-0,中国队领先。

第49分钟,胡靖航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魏震在后点接到左侧角球头球摆渡到门前,立陶宛球员冒顶,胡靖航近距离抢点垫射但没能踢中部分。

第65分钟,中国队在左路打穿对方防线,陈彬彬急速直追杀到禁区内左侧,对方门将出击连球带人飞铲将陈彬彬铲倒在地后,又向躺在地上的陈彬彬做出挑衅动作。

第80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胡靖航在左路分球,陈彬彬后插上下底传中,皮球打在斯金德里斯手上,裁判吹罚点球。但陈彬彬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最终中国国奥队还是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中国国奥:12-陈威、3-黄政宇、6-邓宇彪、7-刘越、10-胡靖航、11-陈彬彬、13-魏震、14-赵剑非、15-冯博轩、19-黄聪、29-汪瑞祺

立陶宛国奥:1-保克什特、2-瓦尔沃尼斯、4-巴拉瑙斯卡斯、5-施维考斯卡斯、8-瓦西廖卡斯、10-库比林斯卡斯、11-阿尼萨斯、14-米修纳斯、18-巴劳斯卡斯、19-巴尼乌里斯、21-博罗迪纳斯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