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邀请赛-射门机会寥寥 U22国奥0:1不敌10人朝鲜U2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20日08:53

邓宇彪与对手争顶头球
邓宇彪与对手争顶头球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2019重庆大足石刻杯昨晚继续展开一场角逐,U22国奥对阵朝鲜U22。上半场,U22国奥只有一次像样的进攻机会,金光赫在半场结束前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刚开场,李忠奎就染红被罚下场,但以多打少的U22国奥并没有抓住机会,配合生疏,进攻萎靡,始终没能破门。最终U22国奥0-1不敌朝鲜U22,3战1胜2负在4队中积分排名第3。

开场后,双方打得都有点小心翼翼,没能形成太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第17分钟,朝鲜队右路45度传中,金国真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陈威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边裁举旗示意金国真有越位。

第25分钟,冯博轩右路任意球传中,杨帅甩头攻门,球顶偏了,这也是中国队上半场唯一一次像样的进攻机会。

第44分钟,金国真左路带球高速杀入禁区下底,在中国队两名球员的包夹防守下倒三角回传,金光赫跟上顺势推射,球直破网兜。朝鲜队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李忠奎中场铲倒黄紫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裁判红牌罚下。国足以多打少,应该有优势了吧,其实是想多了。

第54分钟,金光赫将球直塞到禁区中,替补登场的朴光训右侧小角度劲射,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57分钟,国奥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黄紫昌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偏出门框。

第83分钟,金国珍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汪瑞祺的防守下突然倒地,但裁判没有响哨。

第88分钟,利用对方解围失误的机会,田鑫带球突入禁区抽射,姜柱赫稳稳的将球抱入怀中。

最终全场战罢,U22国奥0-1不敌朝鲜队。

双方场上阵容:

国奥U22:12-陈威,15-冯博轩,28-杨帅,29-汪瑞祺,3-黄政宇,14-赵剑非(75’, 4-马超),7-刘越(32’, 2-童磊(73’, 4-蒋圣龙),20-曹永竞(32’, 6-邓宇彪(73’, 18-张源),19-黄聪(83’, 35-田鑫),21-黄紫昌,10-胡靖航

朝鲜U22:1-姜柱赫,14-崔玉哲,5-洪海成,2-朴哲柱,19-金敬硕,16-姜国哲,17-李英权,4-徐正吉(51’, 11-朴光训),7-李忠奎,22-金国真(90+’, 20-李柱英),9-金光赫(61’, 13-申柱日)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