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北京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1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寒风吹,花叶落,初冬的北京城,是写不尽的诗意,亦是挥不走的凉意。

然而,在北京高校的绿茵场上,黑白的精灵,草坪上滚动,飞扬的汗水,点燃了青春的激情!

“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北京总决赛,在人声鼎沸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经过半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Epoch队、厄瓜多尔队、少先队,和北京工业大学的梦之队,最终杀入北京区域的前四强。

青春就要张扬,激情绽放球场!冷静面对门将,进球不是梦想!

绿茵场上的年轻学子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漂亮的走位,精准的传球,刁钻的射门…

比赛双方惺惺相惜的镜头更是令人难忘和感动。

绿荫场上没有顶峰,谁都可以挑战。

比赛有输赢,最终的结局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参与此次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充分表现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认真与执着,对青春的追逐与热爱!

最后,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Epoch」队一举夺得北京区的总冠军!

绿荫场上没有顶峰,谁都可以挑战。全国总决赛也即将拉开序幕!

“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全国总决赛,咱们回见!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