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燃动全川 | 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四川区域城市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川10所学校共32支队伍参赛,各自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

赛场上的年轻学子们努力奔跑,全力以赴,有的技术过人,完成了漂亮的走位,精准的传球和角度刁钻的射门,也有的努力奔跑,积极配合,成为队友最默契的后援。

虽然比赛会有输赢,最终的结局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参与此次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充分表现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认真执着,不负青春,不负热爱!

比赛的精彩时刻实在太多,妙传,射门,门将准确的预判飞扑。任何一个瞬间都足够精彩,就请跟着照片一起回顾吧!

比赛因为有优秀队伍的存在而变得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最终诞生!

正因为有这些优秀的球队的加入才让这次“不负热爱”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如此精彩激烈。

同时也恭喜冠军队伍:电子科技大学—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前往北京角逐最终巴塞罗那出行机会,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的比赛进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