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燃烧你的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西安站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14: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打响,位于西安赛区的32支队伍都展现了各自不俗的实力,赛场上的年轻学子们努力奔跑,全力以赴,有的技术过人,完成了漂亮的走位,精准的传球和角度刁钻的射门,也有的努力奔跑,积极配合,成为队友最默契的后援,虽然比赛会有输赢,最终的结局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参与此次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充分表现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认真执着,不负青春不负热爱!

比赛的精彩时刻实在太多,妙传,射门,门将准确的预判飞扑,就算亲临现场也时常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用,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幸好我们有照片记录下一些难忘的时刻。

西安赛区的高校赛分别位于西安财经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两个赛区覆盖了周边的大多数院校,让更多热爱足球和享受足球的大学生一起参与进来。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可以发挥个人的细腻技术、磨合团队整体的默契水平、更重要的是加深彼此队友间的友谊。对于一些队伍来说,或许他们只是一个院队,或许是临时组建的足球爱好者,但是他们一定是全力以赴,为了最后的荣誉战斗到底!最终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西安秦岭天宇菲尔德队获得本次西安赛区的城市冠军,他们将会代表西安的最强力量去北京角逐最后的冠军!

精彩的比赛因为有优秀的队伍,优秀的队伍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有那么一支球队让人无法不去注意,他们就是西外西大联盟队!

足球是一束光,照亮我们的梦。我们是一群热爱足球的青年,从儿时起便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当我们看到C罗无解任意扛起整个球队时,当看到梅西天神下凡一过五破门时,当看到范戴克将防守的艺术阐释得淋漓尽致时,我们体内的血液便开始沸腾,赐予我们力量,激励我们前行。因此2018年3月份我们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建立了西安南大学城第一只联盟球队,(西外西大联盟),因为那份对足球永不磨灭的激情,我们相聚在绿茵场,共同拼搏,不负青春,享受足球的快乐。我们有反应迅捷擅长扑救的开吾沙尔,有防守与组织俱佳的天才中后卫南旭,有突破犀利防守稳健的带刀后卫爱力,有坚如磐石稳如泰山的后防大将伊尔盼,有防守固若金汤的米尔扎提,也有活跃的中场节拍器祖力,跑位灵活善于在门前制造杀机的伊力亚尔,边路快马攻守兼备的外力,有善于突破制造机会的杜真方,我们齐聚一堂,共同捍卫属于我们的荣耀!

正因为有这些优秀的球队的加入才让这次“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如此精彩激烈,究竟谁会最终去赴巴塞罗那之约?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的比赛进程!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