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落幕

2019年11月22日16: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落幕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近日,为期一个多月的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首届全国体育新闻工作者足球联赛兰州赛区暨“万科杯”首届兰州市媒体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兰州赛区的赛事共有在兰8家新闻媒体单位的球队报名参加,超过120名队员参赛,经过5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新华社甘肃分社足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兰州日报社足球队获得亚军,甘肃日报社足球队获得季军。兰州广播电视台足球队、新华网甘肃频道足球队、中新社甘肃分社足球队、今日头条甘肃区域足球队、中国甘肃网足球队获得优胜奖。甘肃日报社8号队员兰宁以28粒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奖,中国甘肃网足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媒体行业足球赛,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媒体行业从业者足球赛。

兰州赛区冠军队新华社甘肃分社足球队,将代表兰州赛区参加于12月12日在杭州举行队全国总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