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总决赛就要来了 我们北京见

2019年11月22日10: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被绿茵场点亮的滚烫青春,为热爱而跳动的轻快舞步,随着“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城市选拔赛的落幕,北京总决赛近在眼前。他们将在北京大学开启巅峰之战。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西安、长沙、哈尔滨的八支优秀的城市冠军队伍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

来自北京的北京体育大学 Epoch 队

来自上海的华东理工大学 华理蓝海队

来自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 广州铭途 FC 队

来自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 把简单的事情做好队

来自重庆的重庆大学 HYYXRMM.FC 队

来自西安的西安体育学院 西安秦岭天宇菲尔德队

来自长沙的中南大学 So South 队

来自哈尔滨的哈尔滨师范大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队

这些冠军队伍们虽然暂时只收获了决赛的入场券,但城市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一场职业足球赛,场上球员细腻的脚法和燃烧的热情为我们贡献了众多不容错过的精彩时刻,就算无法亲临现场观看每一场比赛,幸好有镜头为我们记录这些紧张激烈的瞬间。

长沙赛区点球大战上3:5的遗憾、北京赛区决胜时刻的定位球险胜...

现在,总决赛的日程已近在眼前,11 月 23 日- 11 月 24 日究竟有怎样的精彩在等待我们呢?

球员篇

11月23日

八支城市冠军队伍在北京集结,参加决赛开幕式并现场抽签决定淘汰赛分组。

11月24日

决赛对阵抽签,四强争霸战正式上演。

参与盛大的颁奖典礼,除了最终的比赛冠军队伍,同时还将评选出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等个人奖项。

啦啦操篇

谁说绿茵场只是男生的领地,为热爱加油啦啦操挑战赛热力起跳!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等高校的100余支啦啦操队伍,经过两周的激烈竞争,最终诞生出全国前三强,她们分别是:

来自北京的 C&C girls 队

来自上海的 F90 队

来自成都的 星能量啦啦队

她们将在北京总决赛的现场进行最终比拼,依据现场观众投票和组委会评分选出冠亚季军!

观众篇

不要以为现场观战只能看个热闹,此次北京决赛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11 月 23、24 日前来观战的观众可以通过在赛场门口的接待台领取活动入场券,完成 booth 区互动体验以及运动区互动体验,在了解 OPPO 的同时参与一些足球相关的小游戏,累积通关印章就有机会获得定制小礼品一份。

Pick我最爱:获得入场券的观众可以为自己支持的球队投票,最终比赛结束时主办方将在冠军队伍的支持者中抽出一名幸运观众,惊喜大奖是 OPPO Reno Ace 手机一台!

相信年轻的力量,让我们一起不负热爱,为他们加油!我们,北京见!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