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不负热爱”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1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上海区域城市赛圆满结束啦!

11月16日12点,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上海城市赛在国金体育中心盛大开幕!首先,啦啦队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鼓舞了参赛队伍的士气,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就正式开始了。“不负热爱,不负青春!”年轻的参赛者心怀这个信念,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精彩回顾

用激情点亮青春,用汗水挥洒战场。比赛过程中有太多的精彩瞬间,妙传、射门、门将准确地预判飞扑,就算亲临现场也时常会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用。幸好我们用照片记录下了一些他们最帅气的时刻。

获胜队伍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胜负终于分出!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华理蓝海队最终以3:0打败下饭队,赢得本次冠军。他们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八个城市的冠军队伍角逐全国总冠军。

冠军-华理蓝海队

球队故事 |我们都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也来自世界各地。我们都喜欢踢球,足球使我们成为朋友。

亚军-下饭队

球队故事 |我们是来自同济大学的一群足球少年。我们从小热爱足球,并努力训练。我们希望能在这个系列赛中取得好成绩,希望完成我们共同的梦想!

季军-洛克公园 Blue90队

球队故事 |我们的队伍来自实力强劲的上海洛克公园BLUE90足球俱乐部。我们球队口号是为梦想继续!90人,踢的是球,感受的是快乐,奋斗的是梦想!

虽然比赛会有输赢,最终的结局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是参与此次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充分表现了自己对足球运动的认真执着,不负青春不负热爱!

正因为有这些优秀的选手加入,才让这次「“不负热爱” OPPO 校园足球菁英赛」如此精彩激烈。

为青春而战,为梦想加油!在此也预祝华理蓝海队一举夺冠!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