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于承龙:只有办人民满意的赛事 才能结出胜利之果

2019年12月21日19: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于承龙致辞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12月21日,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在上海市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拉开序幕。本届赛事由中国飞镖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人民体育、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上海市嘉定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人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于承龙在活动上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苏宝生秘书长,杨国浩秘书长,邢涛会长,汤艳主任,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媒体的同行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上海嘉定菊园新区,共同见证2019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的盛大开启。我谨代表人民网人民体育,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良好祝愿。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强调,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开展和推广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一枚小小的飞镖,集竞技、健身、娱乐于一体,其背后还有一个大的产业链条,是不可多得的可推广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飞镖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共同发力,主办2019年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的比赛,助力飞镖运动的发展和普及。

人民体育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是人民体育在全民健身领域深耕细作的体现。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旗下重点打造的体育全媒体平台和体育全产业服务平台,我们不仅是见证体育事业发展的“瞭望者”,也是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的“实干家”,更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人民体育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遵循共建共享和开放协作的理念,在体育赛事组织管理、体育园区规划建设运营、运动健康大数据管理及应用、体育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持续耕耘,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发展人民体育,建设体育强国。

2019年中国飞镖公开赛(上海站)不仅仅是一场飞镖赛事,也是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媒介。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只有办人民满意的赛事,才能结出胜利之果。

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谢谢!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