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迪巴拉零度角任意球破门 尤文图斯1:0胜马德里竞技【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27日08:55

C罗比赛中
C罗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4:00,欧冠D组第5轮比赛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萨乌尔远射造成什琴斯尼脱手,莫拉塔补射被什琴斯尼化解,C罗并没有获得很好破门机会,补时阶段,迪巴拉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尤文主场1-0小胜马竞,锁定小组头名。

上半场第6分钟,托马斯在中场拿球后带球突进,禁区弧顶附近一脚远射,被尤文球员封堵。

第9分钟,拉姆塞禁区中路横传给右侧插上的迪巴拉,迪巴拉一脚低平球远射,被门将扑在身下。

第24分钟,萨乌尔在禁区前偏右侧突施冷箭,什琴斯尼将球扑出,莫拉塔试图补射,好在什琴斯尼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没收。

第33分钟,C罗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传到禁区前偏左侧的皮亚尼奇,后者一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46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迪巴拉主罚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入球门,尤文1-0马竞。

下半场第60分钟,萨乌尔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随后分给中路的菲利克斯,后者在禁区前尝试远射被封堵。

第61分钟,C罗前场获得反击机会,禁区左侧附近晃过托马斯后起脚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6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左脚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84分钟,菲利克斯禁区前左侧斜传到禁区内右侧,科雷亚插上射门,德利赫特精彩的滑铲将球踢出底线。

最后补时阶段,马竞错失扳平机会,莫拉塔面对空门却不可思议般没有踢到皮球。

最终,尤文图斯主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

双方阵容

尤文图斯(4312):1-什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4-德里赫特、2-德西利奥/30-本坦库尔(86' 6-赫迪拉)、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拉姆塞(63' 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75' 21-伊瓜因)、7-C罗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12-洛迪(64' 11-勒马尔)/8-萨乌尔、5-托马斯、16-赫克托-埃雷拉(59' 10-科雷亚)、6-科克/9-莫拉塔、20-比托洛(54' 7-菲利克斯)  

分享到:
(责编:马翼、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