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史蒂芬森空砍29分 邓蒙34分助浙江115-104击败辽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05日09:31

韩德君篮下强攻
韩德君篮下强攻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杨磊) 12月4日晚,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继续进行,浙江队主场以 115-104击败辽宁队,浙江收获4连胜,而辽宁终结2连胜。

浙江6人得分上双,邓蒙34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张大宇15分11篮板、吴前15分4篮板2助攻、朱旭航15分、程帅澎11分5助攻、兰兹博格15分9篮板2助攻

辽宁4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29分3篮板4助攻2抢断、郭艾伦14分2篮板2助攻、巴斯19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高诗岩16分2篮板3助攻;另外,赵继伟9分5篮板8助攻2抢断、韩德君8分2篮板。

首节,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打成7平后,韩德君上篮连取4分,但随后朱旭航、程帅澎先后外线发炮还以颜色。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郭艾伦打成2+1,赖俊豪马上中距离出手命中,首节战罢,浙江27-25领先辽宁2分。

次节开打,邓蒙飙中两记3分后,浙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浙江队终于把分差优势拉大到了8分,41-33。但此后辽宁打出一波9-2得分冲击波,把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分。浙江队回敬一波得分小高潮,辽宁队同样内线连续进攻得分。两队战成52-50后,浙江队由邓蒙打成2+1,朱旭航两罚两中,吴前飙中3分,上半场结束,浙江队60-51领先辽宁9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队内外开花连得5分后,把分差优势变成了14分。辽宁队把分差重新缩小到了9分。但随即浙江队飙出进攻冲击波,把分差扩大到15分。第3节战罢,浙江队90-75辽宁进入到末节。

末节开战,辽宁队一场就内外开花连得5分,邓蒙强投3分,浙江队率先得分上百。101-88。随后,浙江又打出8-2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9分。大比分落后面前,辽宁不甘示弱,贺天举、高诗岩连续飙中3分,但浙江队也通过内线得分,没有给辽宁队更多的机会。尽管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1秒时,高诗岩飙中3分,但辽宁队仍无力回天。最终,浙江队主场115-104击败辽宁队,收获四连胜。

浙江:程帅澎、邓蒙、朱旭航、张大宇、吴前

辽宁:史蒂芬森、赵继伟、贺天举、郭艾伦、韩德君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