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史蒂芬森32分郭艾伦28分 辽宁客场击败广州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08日09:31

郭艾伦比赛中控球
郭艾伦比赛中控球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杨磊) 12月7日晚,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辽宁客场123-115击败广州,送给广州两连败。

广州队5人得分上双,塞克斯26分4篮板11助攻2抢断、刘丰搏20分3篮板、尼克尔森19分7篮板3抢断、张永鹏11分、谷玥灼10分。

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32分8篮板3助攻、郭艾伦28分5篮板4助攻、韩德君16分9篮板、赵继伟9分3篮板4助攻5抢断、李晓旭5分6篮板2助攻、巴斯19分7篮板。

首节一开场,辽宁队打出15-3得分冲击波,把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暂停后广州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最后阶段,广州队将比分扳成了28平。

次节再战,辽宁队开场就打出8-0进攻小高潮。在广州队连投带罚拿到5分后,史蒂芬森连续命中4分还以颜色。广州以47-46反超比分。韩德君内线连续命中,辽宁重新夺回领先优势。辽宁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优势逐渐拉开。上半场战罢,辽宁客场67-59领先广州8分。

易边后,辽宁队打出11-4得分冲击波,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客场78-65领先13分。广州通过内线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8分,73-81,并打停辽宁队。暂停回来后,辽宁队由郭艾伦、李晓旭连续内线命中,重新把优势夺回到两位数。第3节战罢,辽宁队客场97-81领先16分。

末节开战,辽宁队得分率先上百,100-83。广州队内外开花回敬一波小高潮,帮助广州得分也实现上百,102-118。此后塞克斯内线命中,孙鸣阳、刘丰博连续飙中3分,田宇恒内线得手,广州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6分。关键时刻郭旭飙中3分及时止血。在田宇恒射中3分后,李晓旭补篮命中。辽宁队最终客场以123-115击败广州队。

广州首发:塞克赛、刘丰搏、孙鸣阳、尼克尔森、陈盈骏

辽宁首发: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史蒂芬森、赵继伟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