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武磊替补登场失单刀 西班牙人0-1莫斯科中央陆军【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13日09:30

双方比赛中
双方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欧联杯小组赛第六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半场比赛,两队各错失一次单刀机会,随后均无建树,半场结束打成了0-0平。易边再战,武磊替补出场后错失一次破门良机,随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前场二打一空门不进,最后时刻弗拉西奇打入制胜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过仍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

上半场第7分钟,坎布萨诺在拼抢中被对方球员打到了眉骨,经过队医进场包扎后,继续坚持比赛。

第14分钟,皮亚蒂接队友直塞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近距离的打门被对方门将出击挡出。

第22分钟,佩德罗萨传中,费雷拉做球,皮亚蒂射门被对方门将再次挡出。

第27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迪维耶夫主罚直接重炮轰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1分钟,恰洛夫接队友直塞单刀打门,西班牙人门将普列托神勇地用腿将球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西班牙人做出换人,武磊替补出场,换下了坎布萨诺。

第57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反击机会,费雷拉带球向前,武磊与皮亚蒂快速跟上,可惜费雷拉最后一传传到了武磊身后,错失进攻最好机会。

第74分钟,武磊接佩德罗萨传球,随后过掉对方球员,但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错失了进球的好机会。

第75分钟,莫斯科中央打出快速反击,在前场二打一面对门将的情况下竟然空门不进。

第82分钟,佩德罗萨左侧45度传中,武磊后点头球一蹭,抢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84分钟,弗拉希奇接队友里奥-费尔南德斯传球,转身带球后左脚低射破门,莫斯科中央陆军1-0领先!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1负于莫斯科中央陆军。

双方阵容

西班牙人(352):1-普列托;6-路易斯-洛佩斯、5-纳尔多(86’12-卡莱里)、16-哈维-洛佩斯;3-佩德罗萨、19-皮亚蒂(72’23-格拉内罗)、26-洛萨诺、8-伊图拉斯佩、2-皮帕;9-费雷拉、31-坎布萨诺(46’7-武磊)

莫斯科中央陆军(3142):1-波马尊;62-卡帕夫、78-迪维耶夫、23-马格努松;25-比斯特罗维奇、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7-艾哈迈多夫(81’42-什切尼科夫)、8-弗拉希奇(86’29-比约尔)、98-奥布里亚科夫;9-恰洛夫、20-库查耶夫(78’17-西古德松)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