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金玟哉破门董学升错失良机 东亚杯中国队0-1负韩国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15日21:16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8:30,2019东亚杯继续展开,国足选拔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黄仁范击中门柱,金玟哉头球破门;下半场董学升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中国队0-1不敌韩国队,遭遇两连败,末轮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第10分钟,中国队后场发动反击,谭龙右边路起球传中,董学升门前倚住防守用脚弓推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12分钟,中国队后场解围被断,黄仁范在禁区前沿得球,摆脱防守后起脚抽射,刘殿座指尖碰了一下球,随后击中横梁弹出。

一分钟后,朱世钟左路角球开出,金玟哉门前高高跃起头球一磕,球击地反弹窜入网内!韩国队打破僵局,1-0领先!

第30分钟,韩国队右路角球开到门前,金玟哉顶到前点胸部将球卸下后起脚传中,罗相镐门前扫射,稍稍偏出门柱。

第38分钟,朱世钟前场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接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韩国快速反击,尹日録中场送出直塞,罗相镐带球长途奔袭杀到禁区,好在姜志鹏回防及时封堵住角度,罗相镐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53分钟,金英权后场带球出现失误,国足断球之后形成极好的射门机会,董学升在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放了一记高射炮!

第58分钟,韩国队也还了一个人情!李英才在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一记高射炮打的石破天惊!

第64分钟,黄仁范在禁区弧顶位置抽射,球打在中国队球员身上减速,滚向门前,刘殿座迅速倒地将球抱入怀中。

第78分钟,罗相镐在左路马赛回旋走底线倒三角传中,队友迎球推射偏得离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选拔队0-1不敌韩国队。

双方场上阵容:

中国队:1-刘殿座,15-明天、3-梅方(46'5-杨帆)、22-于大宝、11-姜至鹏、21-王上源,10-张稀哲 、20-李行(76'13-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16-曹赟定(58'7-冯劲),9-董学升、8-谭龙

韩国队:21-赵贤祐,2-金太焕、3-金珍洙、4-金玟哉、8-朱世钟,14-李英才(75'5-孙准浩)、16-黄仁范、17-罗相镐、18-李庭协(80'11-文宣民)、19-金英权,22-尹日録(68'7-金仁成)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