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王霜角球助攻吴海燕破门 中国女足1-0中国台北夺东亚杯第三【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17日17:06

双方拼抢非常激烈
双方拼抢非常激烈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15:15,2019年东亚杯女足将展开第三轮的角逐,中国女足对阵中国台北女足。上半场,王霜发角球助吴海燕头球破门,翟晴苇远射击中横梁;下半场,中国女足压着对方打,但对方门将蔡明容多次神勇救险,补时阶段宋端和王霜先后爆射击中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1-0小胜中国台北女足,位列本次东亚杯的第三名。

第6分钟,王霜带球杀入禁区,对方球员在身后防守将前者带倒,但主裁认为没有犯规,示意比赛继续。

第17分钟,古雅沙左路45度起球传中,唐佳丽在点球点附近头槌攻门,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20分钟,姚伟在左边路高速带球与队友完成撞墙配合后下底传中,张馨禁区中路包抄用脚弓磕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28分钟,中国女足打破僵局!王霜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吴海燕埋伏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中国女足1-0领先!

第34分钟,翟晴苇在禁区左侧前沿接队友传球,横趟两步之后突然起脚爆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国台北球员解围出现失误,王霜在禁区中路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54分钟,古雅沙前场左路斜传禁区,李影拿球面对门将想射一个穿裆球,对方门将蔡明容收脚将球挡出,李影落地的时候撞伤了胳膊。

第58分钟,蔡明容扑球出现脱手,张馨拿球回做,唐佳丽迎球抽射,蔡明容再次伸脚将球挡出。

第69分钟,中国台北角球的机会,丁旗中路得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抽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补时阶段,宋端在禁区前沿拿球拉杆爆射,球势大力沉,蔡明容指尖碰了一下,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王霜接队友传球小角度爆射,球也击中横梁弹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1-0小胜中国台北女足!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18-毕晓琳、6-翟晴苇、22-罗桂平、5-吴海燕、4-李梦雯、17-古雅沙、8-马君、21-姚伟、23-张馨、9-唐佳丽、7-王霜

中国台首发:1-蔡明容、2-卓莉萍、3-卓莉珊、5-李佩容、6-潘彦昕、7-陈燕萍、8-王湘惠、12-张季兰、14-蓝昱挈、17-丁旗、19-苏育萱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