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贾秀全不满中国女足表现

赵晓松
2019年12月18日08:3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秀全不满中国女足表现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2019年东亚杯收官战中1比0小胜中国台北队,取得了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也是唯一一场胜利。最终,中国女足在本次比赛中排名第三。赛后,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在总结本次比赛时表示,目前中国队不在最佳状态。

  在前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先是0比0与东道主韩国队互交白卷,接着0比3完败于日本队。本场比赛,面对参赛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中国台北队,中国队开场后就发起猛攻。第29分钟,王霜右路罚出角球,吴海燕后排插上冲顶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此后中国队凭借技术和身体优势继续占据主动,但队员的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全场23次射门只有9次射正。最终,中国队一球小胜中国台北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年2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上,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同组,因此本场胜利有助于提升球队的自信。贾秀全也表示,通过本届东亚杯,球队达到了锻炼目的,让下一步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工作更有针对性。不过,贾秀全在感谢队员努力付出的同时,也承认球队不在最佳状态,“球队在本届比赛上暴露的问题挺多,从状态、精神、团队以及个人发挥上看,这是我带队一年以来最不满意的一次比赛。”

  贾秀全进一步表示,中国队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我们下一步要在比赛的掌控力和攻防两端的稳定性上加强,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