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京女排客场完胜上海 外援巴奇砍下全场最高分

邓涵予
2019年12月18日08:4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女排客场完胜上海,外援巴奇砍下全场最高分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今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结束。卫冕冠军北京女排在客场以3比0完胜上海女排,终结了两连败的颓势,同时也终结了上海女排的九连胜,后者遭遇赛季首败。

  与几天前双方首次交手时相比,本场比赛北京女排更注重小球机会的把握,也降低了自身失误率。北京女排开局便迅速进入状态,利用比对手更为出色的防守和多变的进攻方式保持领先,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北京女排多点开花,强攻、发球不断给上海女排制造威胁。开局后便建立起领先优势的北京女排一路领先再下一城。越打越顺的北京女排完全卸下包袱,金烨的强攻,张宇的拦网都给上海女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终,北京女排以3比0击败上海女排。主场因为3分球遗憾落败的北京队,来到客场横扫上海队,以一场胜利圆满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

  此役顶替队长刘晓彤出战的金烨强攻亮眼,全场30扣11中,另外还有一次拦网得分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共砍下13分,这也是此役队内第二高分。北京队的本赛季实力外援巴奇26扣16中2发,拿下全场最高分18分。

  接下来,进入四强的队伍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下周二,北京女排将做客天津人民体育馆,与天津女排展开半决赛的争夺。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