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甲上演“国家德比” 巴萨皇马爱和平握手言和

周婉琪
2019年12月20日09: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皇马爱和平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2020赛季西甲终于顺利奉献了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面对诺坎普球场外造成46人轻伤需要医疗救助的混乱,还有部分激进球迷在球场周围点燃大火,巴萨和皇马都热爱和平,齐达内与巴尔韦德、梅西与拉莫斯都在赛场内热情拥抱,最终双方也握手言和。

  这是西甲第10轮的一场补赛,巴萨主场以0比0战平皇马,以36分并列西甲榜首。本场比赛出现了不少纪录,上一场两队都没有进球的国家德比要追溯到2002年,足足过去了6235天。昨天,法蒂替补格列兹曼出场,他以17岁零48天的年龄超越了博扬(17岁117天),成为21世纪以来在“国家德比”中出场的最年轻的巴萨球员。

  齐达内成为足坛首位5次造访诺坎普都没有输球的教练(2胜3平),而巴尔韦德最近7次带领巴萨和皇马交手,4胜3平保持不败,平了瓜帅的纪录。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