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博格巴复出德赫亚黄油手送礼 曼联0:2客负沃特福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23日09:09

德赫亚黄油手送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德赫亚黄油手送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22日晚,英超联赛第18轮,曼联客场挑战沃特福德。上半场比赛,双方机会均不多,林加德错失仅有的单刀机会,半场结束双方0-0平;易边再战,德赫亚黄油手送大礼,萨尔威胁不大的射门被他扑进自家球门,仅4分钟后,迪尼点球破门将比分再次扩大,随后曼联发起猛攻,博格巴替补登场,但曼联始终没能攻破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以0-2客负副班长沃特福德。

上半场第6分钟,丹尼尔-詹姆斯前场右侧横敲,马夏尔禁区中路停球后右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杜库雷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破门,但是裁判认定卡斯卡特冲撞德赫亚在先,进球无效。

第24分钟,林加德左侧禁区边缘起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高高弹起后被本-福斯特轻松没收。

第34分钟,马夏尔中场直塞,林加德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边缘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遗憾错失破门良机。

第40分钟,费梅尼亚前场左侧斜传,杜库雷包抄到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沃特福德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巴瑟利头球摆渡,禁区右侧的萨尔右脚凌空扫射破门,沃特福德1-0曼联!

第52分钟,萨尔突入禁区被万-比萨卡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迪尼主罚骗过德赫亚一蹴而就,沃特福德2-0领先!

第72分钟,曼联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拉什福德主罚直接右脚兜射,本-福斯特双拳将球击出。

第82分钟,马夏尔直塞,博格巴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推射被门将飞身扑出,随后皮球被沃特福德球员抢先解围出禁区。

第90分钟,马夏尔挑传禁区,拉什福德背身胸部停球,随后他转身闪开空当左脚抽射,本-福斯特用脚将皮球挡出。

最终,曼联客场0-2不敌沃特福德。

双方阵容

沃特福德(4231):26-本-福斯特/6-马里亚帕、27-卡巴瑟利、15-卡斯卡特、21-费梅尼亚/29-卡普埃(77’37-罗伯托-佩雷拉)、19-威尔-休斯/23-萨尔(22-苏克塞斯)、16-杜库雷(69’14-查洛巴)、7-德乌洛费乌/9-迪尼。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72’8-马塔)、17-弗雷德/21-丹尼尔-詹姆斯(58’26-格林伍德)、14-林加德(64’6-博格巴)、10-拉什福德、9-马夏尔。  

分享到:
(责编:马翼、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