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武磊险造点 西班牙人0-2不敌莱加内斯仍当副班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23日10:03

武磊无力回天,仍眼含希望
武磊无力回天,仍眼含希望

西班牙人终究还是输了,球队进攻乏力防守松懈,被对手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武磊第78分钟披挂上阵,差点制造了点球,可惜VAR认定武磊越位在先,点球被取消。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2不敌对手,继续坐在副班长位置。

是役,客场面对同积10分,因净胜球优势排名在前的莱加内斯,对垫底的西班牙人保级意义不言而喻。但西班牙人愣是中了邪似的,越不能输的比赛越是出错,先是后卫在开赛第11分钟低级回传失误送大礼,莱加内斯率先破门,第54分钟雪上加霜,让对方肆虐一通防线后再下一城。

西班牙人主教练巴勃罗·马钦的临场调度能力再一次遭到质疑,球队落后两球,才在第62分钟迟缓的做出换人调整,法昆多-费雷拉将格拉内罗替换下场,然而效果并不大。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的指挥失当,马钦做最后一搏,把上一场国王杯连入两球的武磊派上场,换下坎普萨诺。第88分钟,卡莱里门前转身抽射被奎利亚尔扑出,武磊跟上补射时被对方球员放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但VAR提醒武磊补射时有越位,点球被取消。球迷赛后纷纷鸣不平:武磊换晚了!

此役战败,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距离保级区有5分之差,而且更重要的是,球队低迷的状态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主教练加耶戈此前8轮率队拿到5分,马钦10轮也是5分,意味着换帅基本没什么效果。球队买人迫在眉睫,好在进入冬窗了,球队还有时间做补救,但球队攻防两端都很低迷,肯定不是买一个就够的。老板陈雁升追加引援资金后,能淘到力挽狂澜的人选吗?考验管理层的时候到了。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