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校园足球

不负热爱,相信年轻的力量!

OPPO校园足球菁英赛冠军新加坡巴萨集训之旅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6日07: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昨日,“不负热爱”OPPO2019校园足球菁英赛冠军“西安秦岭天宇菲尔德队”(以下简称“西安冠军队”)在新加坡的巴萨基地集训、校际交流以及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巴萨教练为冠军队队员进行技术示范

OPPO2019校园足球菁英赛冠军队集训交流活动,得到西甲巴萨俱乐部设在新加坡训练基地的支持和专业教练的指导。冠军队队员们体验到顶级职业足球俱乐部较为系统和科学的训练方法、切合实际又充满趣味的训练内容,并感受到浓厚的足球文化和氛围。在短短的6天时间里,大家不仅扩展了视野,提升了技战术水平,同时对足球运动增进了全新的认知和理解,相信对今后的学习、训练和比赛都将大有裨益。

 

西安冠军队与巴萨教练合影留念

 

 

 

西安冠军队在集训交流期间,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的足球校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队员们在足球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迸发年轻的力量,攻防有度,你来往我,热闹非凡,最终西安冠军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每场比赛结束后,比赛双方均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彼此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西安冠军队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队进行比赛

球队在集训和比赛之余,还参观了新加坡国家博物馆、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南洋理工大学、环球影城等,体验了新加坡独特的娘惹文化,感受了新加坡的自然风景和国际文化。此次新加坡集训之旅可谓是成果丰厚、收获满满,队长徐凡代表所有队员向OPPO提供的支持、帮助和指导表达诚挚感谢。

西安冠军队与新加坡校队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至此,“不负热爱”OPPO2019校园足球菁英赛活动也正式告一段落,在活动举办的三个月时间里,共有3000多名学生、343支校园足球队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12000多名观众为比赛助威加油,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西安冠军队从所有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赢得本次赴新加坡集训交流的机会。

据悉,OPPO校园一直在传递相信年轻的力量的精神,从科技、艺术赋能青年人。OPPO也一直在做年轻人热爱的事情,时刻与年轻人站在一起。今年OPPO成为温网公开赛的唯一亚洲合作伙伴,在国内举办网球菁英赛,带领获胜的队伍去到英国温布尔顿中央球场现场观看小德和费德勒比赛。支持青年艺术家在曼切斯特进行新媒体艺术展,鼓励更多年轻人通过艺术创作,展现自己对于年轻力量的深刻思考。针对高校科技人才推出发展计划,以“相信年轻的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校园活动,邀请技术专家及各个领域的青年榜样走进校园与高校学生互动交流。

OPPO校园活动负责人梅力表示,OPPO校园在不断探索更多与全球年轻人沟通的创新玩法,加强与年轻人对话,为创造力人群搭建沟通的平台。以本次新加坡巴萨集训为契机,OPPO还将为全国高校继续提供更多、更好、更高的交流平台,赋能热爱足球的年轻人,加强世界校园青年在足球领域的互联、互通、互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