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马内打入唯一进球 利物浦1-0狼队夺十连胜【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30日09:36

人仰马翻
人仰马翻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继续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最终利物浦凭借马内的唯一进球拿下胜利,以1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3分钟,利物浦队大禁区前分球给右路插上的阿诺德,阿诺德低平球敲向门前,萨拉赫近在咫尺的射门却高出横梁。

第30分钟,利物浦队亨德森大禁区内传球给马内,马内领球后转身勉强推射被对方后卫阻挡偏出球门。之后利物浦开出角球,菲尔米诺冲顶再次偏出球门。

第41分钟,利物浦队范迪克中圈内直接长传找到弧顶处的拉拉纳,拉拉纳用肩膀将球碰给左路跟进的马内,马内轻巧推射球门近角破门,裁判在质疑拉拉纳是否手球后认定进球有效,利物浦1-0领先。

第47分钟,狼队乔尼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狼队队员故意一漏,后点埋伏的内托顺势推射死角破门,但裁判认定乔尼触球时越位,进球无效。

第67分钟,利物浦队范迪克后场被狼队前锋迪奥戈抢断,迪奥戈突入禁区选择直接爆射球门近角,利物浦门将阿里松奋力将球扑出。

第92分钟,狼队后场长传找到左路跟上的维纳格雷,维纳格雷突入禁区后急于扳平比分,左脚怒射却偏出球门近角。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凭借马内的唯一进球拿下3分,以13分的领先优势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

首发阵容: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20-拉拉纳(67',8-凯塔),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6',7-米尔纳);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6',27-奥里吉),10-马内

狼队(3-5-2):11-帕特里西奥;5-本奈特,16-科迪,49-基尔曼;19-乔尼,32-登东克尔(58',27-塞斯),8-内维斯(58',37-特劳雷),28-穆蒂尼奥,29-维纳格雷;7-内托,18-迪奥戈(72',9-希门尼斯)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