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落幕

2020年01月07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中山1月6日电  (记者贺林平)2019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4日至5日在广东中山熊猫纪念球场举行。随着上扬润滑油疣猪队获得冠军,这场贯穿全年、横跨全国东西南北四大赛区、走过23个城市、近300支球队参与的慢投垒球盛宴顺利落下帷幕。

  2019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比赛从2019年3月开始,先后进行了33站分站赛和4站分区赛,参与人数近万人,展示了慢投垒球良好的社会基础。最终来自全国的18支优秀球队参与总决赛角逐。

  中国垒球协会慢投委员会副主任梁洪表示,为了让比赛更加丰富,队员更有参与感,比赛还设置了全垒打大赛、投球大赛等,并在赛后对积极支持参与联赛工作的各方都给予评奖,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到慢投垒球的比赛和推广中来。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07日 15 版)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