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奥运男排亚洲区资格赛 中国男排喜迎开门红

杨敏
2020年01月08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男排喜迎开门红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昨天在江门举行,中国男排在小组赛首轮角逐中以3比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迎来开门红。今晚,中国队将对阵中国台北队。

  一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亚洲区资格赛,只有冠军才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男排与哈萨克斯坦男排、中国台北队男排以及伊朗男排同组,另外一个小组为澳大利亚男排、韩国男排、卡塔尔男排和印度男排。伊朗男排被视为中国男排在冲奥路上的最强对手。小组赛阶段,中国男排必须获得前两名才有资格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为了圆梦东京,中国排协在去年年底召回曾执掌中国男排的64岁名帅沈富麟,他在赛前表示:“中国男排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全力以赴冲击对手,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昨晚,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戴卿尧、季道帅,副攻张哲嘉、陈龙海,二传詹国俊,接应江川和自由人童嘉骅组成。经过三局角逐,中国男排以25比19、25比14和25比18获胜。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